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记2014届校友 白建伟


白建伟,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90年07月,2011年9月—2014年6月就读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现就读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目前已发表新型实用专利一篇(一种石墨烯/硅橡胶复合泡沫材料的制备方法,已公开),学术论文一篇。

今日我以母校为骄傲,明日我为母校的自豪

白建伟回忆道:转眼间,已经从西安工程大学毕业两年了,虽然毕业后继续在川大深造,但是最值得回忆的日子还是在母校经历的点点滴滴。看到自己的母校正在朝气蓬勃的向着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大学前进,我由衷为母校感到自豪和光荣。作为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的校友,有一股涌流在血液中的自豪感。不仅是为我们的工程大,为我们纺织学院的百年沧桑,薪火传承,人才辈出,硕果累累,雄厚的师资,重要的地位,影响的深远而自豪:也为自己曾经是工程大,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这个光荣群体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自豪,也为今天和将来仍将携手校友系友,为我们的祖国贡献智慧和力量而无比自豪。所有自豪归结为一条,工程大经过百年锤炼的品质,就是为国家发展,为民族复兴,为社会大众利益而奋斗,为人类走向世界大同而努力。在前行的努力中,我们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努力攀登,所有的喧哗和躁动都不能动摇我们奋力向前的决心。作为纺织学院的一名校友,我怀有一个发自肺腑的祝愿,工程大承担着民族和社会大众的重托,尤其是作为纺织领域的北斗学校,我们对母校充满热爱之情,衷心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同学努力学习,校友事业有成;盼望工程大人才辈出,学科发展繁荣,永远年轻,充满活力。尤其是我们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作为近年来最有发展潜力的专业,希望我们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不断进取,硕果累累,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向世界一流专业进发。作为纺织学院校友,不管身在何方,我们都愿意为母校的繁荣发展尽微薄之力,为母校的学术大厦增砖添瓦。

感谢恩师,我必成才

白建伟还说,谢谢工程大高分子材料系的各位老师,尤其是王琛老师,王熙曼老师,张志华老师,张彩宁老师,周应学老师,感谢这些老师当年对他的厚爱与栽培,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给校友们带来的声誉与骄傲,也感谢老师们对他一如既往的激励与支持。他会切实以“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作为自己人生导向,使自己再以后的路上越走越顺利。并且由衷的祝贺母校所取得的宏伟业绩,祝福母校在今后的日子里再创更大的辉煌。我必定不忘师恩,不忘母校,努力奋斗,为母校、为自己争光。

上一条:勤而好学,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记2015届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吴伟
下一条:努力拼搏,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记2014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赵金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