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放飞理想,摆正位置;敢于拼搏,勇于挑战 ——记2014届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杨慧


杨慧,女,中共党员,出生于1991年3月,于2010年9—2014年6月读于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轻化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环影事业部,从事销售工作。

杨慧于2010年9月考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轻化工程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纺织与材料学院轻化工程10(2)班团支书,招生就业办公室理,学院学生会干事以及校级学生会干事;曾获得“凤凰庄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挑战杯”比赛二等奖,西安工程大学首届“溢达创意大赛”优胜奖。2015年获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优秀员工——金盾奖。

一、术业专攻,学海无涯

杨慧在校期间,幸运的遇到了纺织与材料学院诸位有责任心和耐心的辅导员老师和优秀的专业课老师。辅导员老师的用心和专业课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工厂实践经验,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正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使她逐渐的对轻化工程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老师们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言传身教的指导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她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持走下去。正是有了老师们的指导,才使她走上了自己适合的道路。

二、勤能补拙,苦亦甘甜

2014年6月,杨慧以优良的成绩顺利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业。凭借对销售的爱好,她成功应聘进入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作,并得到了公司重点培养。在3个月的实习期间,她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多场培训,如面料专业知识培训、礼仪培训、纤维特性培训等;她在公司的后勤部门,如色卡房、剪板房、打卷店、物流中心轮流实习,熟悉了后勤架构和部门操作流程;经过门市销售实习,最终和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一对一沟通,她的表现得到认可并被分配到绍兴总部环影事业部从事销售工作。2014年10月她跟随公司参加上海国际面料展览会,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了解了面料行业的竞争态势和市场需求。在环影事业部,她前往杭州、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大一线品牌的商场进行了详细调研,充分了解了流行面料趋势。部门经理亲自带她去拜访重点客户,手把手给她讲解销售技巧,让她熟悉各个品牌风格,为客户定位主推面料。在公司的重点培养和她的自身的努力下,杨慧在2015年荣获公司“优秀员工”奖。

杨慧表示,工作两年多来,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与母校当年的教育与培养是分不开的,工作的每一点成就都是建立在自己的踏实勤奋的基础上,认真务实,不畏艰苦,是她获得公司重点培养的缘由,也是母校给予她的精神食粮。

上一条:努力拼搏,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记2014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赵金龙
下一条:勤而好学,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记2015届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吴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