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教育教学
获奖情况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获奖情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会


2020年10月3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姚穆报告厅举行2018级本科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刘呈坤及纺织工程第三导师团、轻化工程导师团、非织导师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呈坤主持。

会上,刘呈坤介绍了创新学分认定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纺织学院2020年创新学分认定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创新学分的具体认定范围包括学生主持或参与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竞赛、职业资格等级考试、论文、著作、作品、科技创新活动、专利、学术会议或学术交流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

近年来,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引导、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鼓励学生开拓创新、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参赛人数与获奖人数逐年上升,同时还有不少学生在高水平杂志上发表文章等。创新学分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推进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邓恩征;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轻化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方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教改项目一览表(2011-20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