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纺织前沿论坛报告


报告主题:Apparel and Consumer Products Regulatory Compliance In Us and China(中美服装和消费法规体系)

报告人:刘伟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纺织学院姚穆报告厅(纺织楼二楼222)

报告内容:在纺织服装产品和其他消费品进入市场之前,它必须满足对这种产品的安全和质量要求。不同市场对产品的要求不尽相同,有时会有很大的区别。报告会介绍全球两大主要消费市场,美国和中国,服装和消费品的安全和质量法规管理体制和监督制度。

报告人简介:美籍华人,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聚合物和纤维工程系博士。曾担任天祥集团北美总部全球技术经理,为北美知名服装和鞋类品牌负责性供应链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与耐克,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和盖璞等知名品牌合作。现任美国第二大零售企业Kroger高级经理,带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消费品产品质量安全,可持续发展和负责性供应链管理体系。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产品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分会会员,美国零售行业领导协会产品安全和负责性供应链分会会员。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