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院歌歌词征集活动的公告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和拓展学院文化内涵,深入挖掘学院优良传统和文化精髓,塑造学院特色文化形象,引领学院开拓奋进、团结向上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和校友开展“院歌歌词有奖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歌词要语言优美、意境高雅,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简洁凝炼、篇幅适中,篇幅长短可参照西安工程大学校歌。

2.歌词内容能充分反映学院百余年来的办学历程和光辉成就,体现学院的办学风格和办学特色,展现“厚德求实、坚毅自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

3.作品要求原创,拒绝模仿雷同,并附有创意文案说明。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4.获奖及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归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学院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若不同意,请予说明)。 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

三、征集范围

学院在职、离退休人员、在读学生均可投稿参赛,每人可提交一个或多个设计方案。

四、投稿方式

投稿者以word电子文件直接发送至307371394@qq.com,联系人:赵勇进 老师 电话:13088990689;82330422。

五、作品评奖

学院将聘请专家评审和组织师生员工代表投票相结合进行评选。根据应征作品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通过院内网络发布公示,并通知获奖作者。在此基础上,聘请国内著名词曲作家进行修改完善。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承诺》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