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承诺》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做到以上率下,一级带动一级,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经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形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承诺》,现予以公布,接受全院师生员工监督。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6月10日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承诺

一、强化政治意识,做忠诚党的事业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不懈追求,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

二、强化规矩意识,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执行和落实上级的指示要求和决策部署,执行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做到局部服从全局,个人服从组织。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管好身边人,做好身边事,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三、强化担当意识,做引领改革发展的表率。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忠诚履责、尽心尽责、担当负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靠前指挥,攻坚克难,敢抓敢管,严抓善管。贯彻落实中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改革。

四、强化服务意识,做转变工作作风的表率。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自觉抵制和带头反对“四风”。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走群众路线,主动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关心师生利益诉求,问计于师生,问策于师生,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五、强化学习意识,做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率。将学习作为责任和追求,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理论学习效果,努力做到学懂弄通用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解决实际工作、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和水平。

六、强化团结意识,做维护班子团结的表率。坚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系统(中心)负责人之间谈心谈话制度,坚持班子成员定期互通信息制度。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民主决策、坦诚相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凝聚发展力量,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团结全院师生,全力以赴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谐。

七、强化实干意识,做争创一流业绩的表率。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想干事、善谋事、真干事上来,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坚持目标、问题和需求导向,抢抓发展机遇,明晰任务要求,统筹安排推进,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工作成效,以一流的业绩助力学校学院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学院关于开展院歌歌词征集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