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来袭,我院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宣讲会,请各位学生积极参赛。各班班团、科技委员(学习委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纺织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也会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现对参赛项目做以下要求:

1、自由组队,队伍需选一名团队负责人,团队总人数三人以上(人数上限不做要求)。研究生队伍至少要有两名本科生(其中至少一名大三或大四,至少一名大一或大二);大三大四的本科生队伍成员至少有两名大一或大二的本科生;指导老师人数不限。

2、上交报名表以及作品截止时间为5月10日。纸质版临潼校区交到22-8楼134室,金花校区交到纺织楼413室。电子版汇总表、报名表、作品三个文件打包成压缩包,文件名命名为项目简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交到邮箱1610470319@qq.com(各表格以及作品模板格式要求见附件)。

3、参赛队伍的项目负责人同时必须需要进行网上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5日(具体报名步骤见文件《学生操作手册》中三、登录注册、成为“创业人才”)

4、学院将进行内部初赛评审,凡符合要求的作品(不能敷衍了事,态度积极、)都会获得不同等级的院级证书奖励。可申请综测加分以及荣誉分数。一经发现大幅度抄袭,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进入校赛的同学都会获得校级奖励。颁发校级证书以及奖金。进入省赛获奖的同学奖励会更加丰富。在国赛中获得铜奖以上奖励,项目第一负责人可以直接获得学校免试推荐研究生的复试资格。

注:科技创新类奖项分数在综测中M3可以无限累加,即可加分100分就加100分,没有封顶。

5、本科生每个班级参与人数必须达到班级总人数的一半(负责人加团队成员人数超过总人数一半)。

6、想要参加但是没有想法的同学可以加入群:720474908。里面会有一些项目的招标。

7、具体赛事安排见《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实施方案》。

8、参赛队伍派一到两人进纺织学院互联网+参赛群,群号:192663623。

9、如有问题,请与纺织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老师(电话:15309296387)、纺织学院科协张领联系(QQ:1365272151;电话:18392678962)。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

上一条:关于公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承诺》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