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志愿者入退队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年1月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A-122教室举行2019年青年志愿者入退队仪式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团总支老师付成程、学生会副主席姚钧译以及2019级注册志愿者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奏唱青年志愿者之歌。其次,学生会副主席姚钧译宣读2018-2019学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付成程老师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的学生颁奖。接着,根据志愿服务时长和志愿服务表现,评选出“三星级志愿者”20人,“四星级志愿者”8人,“五星级志愿者”5人。随后,2019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的马万启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并希望所有志愿者能够精诚合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付成程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了学院志愿服务的优点、不足,并提出应创新志愿活动种类,拓展新的志愿服务基地,正确理解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对接。

此次大会旨在提升学院志愿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志愿服务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此次的入退队仪式,让同学们对学院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使同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为学院下一年志愿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纺织工程第三导师团举办“未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发展趋势与展望”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