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大会。

会上,3个教工支部、10个本科生支部和8个研究生支部的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和支部工作业绩情况等方面对各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讲述了发生在党员身上的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和特色的做法,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述职之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对每个支部进行了投票评议,学院党委依据投票结果、日常工作表现和材料规范性要求,评出6个院级优秀支部。郭西平、刘呈坤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最后,胡小进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他指出,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2019年支部建设主要在三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做到了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取得了实效;二是支部标准化建设顺利开展,重点完成了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对标整改,支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达和党内政治生活都基本达标;三是各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支部工作亮点频闪,师生党员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起到了引领示范、凝神聚气的作用。对新的一年支部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学院党委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计划,严格对标样板支部要求开展支部建设;二是遵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要求和党员发展规程进一步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有效引导师生党员在学院发展中始终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始终创先争优做示范。(撰稿:赵勇进,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志愿者入退队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暨《学院2019年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