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学籍管理规定宣讲


2019年11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学籍管理规定宣讲。校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孟峰担任宣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孟峰首先带领2019级新生学习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接着,孟峰分别从学籍自查、考核与成绩、学籍处理、转专业、培养方案、创新学分、授予学士学位、考试管理规定、推免生等方面向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他强调,作为一名刚入学的大学生要时刻谨记学校的管理规定并严格遵守,不要试图触碰纪律红线,要在大学四年里奋发图强完成学业,将来走向社会立志做有用之才。

纺织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严抓学生纪律,本次宣讲会让全体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管理规定,为学生明确学校学籍的各项规章制度,早日做好学习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提高综合素养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智行杯”大学生安全法制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冬季安全教育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