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冬季安全教育宣讲


2019年11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冬季安全教育宣讲。校保卫处治安防卫二科科长胡昌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宣讲会上,胡昌引用江泽民的话,“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作为开场白,强调了提高冬季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接着,他列举了2018年学生餐厅油锅着火的例子,并借此向同学们讲解了灭火原理和灭火工具的使用,同时他强调要防患于未然,远离危险,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随后,胡昌还列举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盗窃案件,提醒在场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财物。最后,胡昌告诫学生要远离校园贷,保护好个人信息,防止信息泄露。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讲座给了同学们普及了冬季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保障冬季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并进一步了解了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应对措施,为同学们安全过冬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学籍管理规定宣讲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卫生防疫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