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3日,为响应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号召,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内全体党员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展馆,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版块。各位党员走进展厅,认真观看陕西省13个市(区)在党的领导下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新时代的快速发展,感受陕西省各行各业在祖国70周年快速发展道路上作出的卓越贡献。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会在现阶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做好科研,在人生的积累阶段不断给自己“充电”,时刻等待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召唤。

本次活动是一次宝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场教学。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各位党员看到了国家在复兴道路上坚实的每一步,看到了中华民族勤奋努力的姿态,心中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切的热爱。(撰稿:马超群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开拓国际视野”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