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纺”得始终 --西安工程大学赴石狮研究院及行业企业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2019年7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赴福建石狮研究院及行业企业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纺织楼404会议室举行。实践团指导老师贺江平、带队教师高黎、刘蓉,实践队32名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高黎老师主持。

本次实践活动依托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和校友企业,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学科专业,组织学生进入企业实习、调研,围绕大数据下的纺织服装企业发展模式及前景、纺织服装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与培养、新时代纺织服装材料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向开展实践调研活动。首先,高黎对实践团的前期准备情况、实践地点及任务进行说明。她要求每个团队要制定合理的计划和分工,每个队员都应对实践活动进行充分准备,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她指出实践的目的是走访调研纺织服装企业,探寻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如何更好地服务新时代行业发展,搭建校外实践平台,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探究如何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目标,提升专业素养。

之后,贺江平对实践团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抓住机遇,希望同学们能利用社会实践活动这个平台多接触自己专业所涉及的领域、增长见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及社会阅历。二是深入研究,不断创新。在实践过程中,要多学习、勤思考,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努力向创新型人才迈进。三是安全有序,做出成果。参加实践的同学一定要严于律己,服从安排,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最后,刘蓉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随时保持通信畅通,鼓励大家认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暑假社会实践号角已经吹响,赴石狮研究院及行业企业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青年学子们定会不忘初心、释放青春激情,追逐梦想,书写新时代新青年风貌,顺利完成实践任务。

上一条:探新疆民情 访企业发展 传科学知识 ——“一带一路”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期纺织援疆团继续在新疆各地开展调研授课活动
下一条:瞄准一流 扎实推动 学院顺利举行学科团队成立暨授牌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