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深入学院调研工作


2019年6月21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深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分别对学院学科团队建设、纺织工程专业认证、一流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党建、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江南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询问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要想法设法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好。一是要尽力做好纺织工程学科专业认证申报及后续工作;二是要把明年申报博士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三是把学科团队尽早建立起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要围绕重点工作做好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针对存在的困难,分清情况,积极争取多方资源予以解决。最后,他强调正值毕业季及学期期末,要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离校及期末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学院安全稳定。(撰稿:赵勇进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科主席团换届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