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来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与交流工作


3月13日下午,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一行四人到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与交流。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人员有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宝忠和王府梅,办公室主任章倩;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主持。

会上,孙润军代表学院对顾伯洪院长等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现状、专业认证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指出学院在学科方向与团队建设、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接着顾伯洪介绍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的师资结构、学科方向、科学研究、一流学科建设、资源配置等及学院在学生对纺织专业的认可度、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其他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通过交流沟通,学院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在联合培养指导博士生、年青博士教师交流学习、博士后研究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对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我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兄弟学院今后多交流、多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会后顾伯洪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展览馆。(撰稿:岳鹏飞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2019年“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睡眠日科普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踏春植绿:学院举办植树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