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2019年3月11日早上7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升国旗仪式。学院2017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第一项,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脱帽行注目礼”,迎着旭日的晨光,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旗杆上飘扬的那抹红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爱国热情。学院学生干部张领在国旗下进行发言,“我们应贯彻学雷锋的精神,做更好的西工程大青年”,他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做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承担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更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在新学期里努力学习和生活,为工程大的美好明天而奋斗。(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调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