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年3月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了团学科干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社团成员在A栋教学楼126教室集中学习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开幕会视频。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与代表共商国是,就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等一些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在观看完会议后,同学们深有感悟,有些学生干部上台与大家分享这次观看后的学习心得。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馨雨谈到,在聆听了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后,为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与自豪,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新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一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百折不挠、持续奋斗。大家都表示要积极关注两会热点,自觉起到学习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学习。

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有责任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和民族的全面振兴,应当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游园活动暨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爱心沐浴白庙小学,雷锋精神永远相传——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白庙小学进行支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