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年1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上级文件要求、中央电视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的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讨论。执行院长孙润军结合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现状要求在工作中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全心投入,务求实效;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表示将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整个学生工作过程中,以“立德树人”为基本遵循和根本目标,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其它各项工作;院长助理张一心教授作为党外人士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他参会人员也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胡小进对开展此次专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岗位职责和上级要求梳理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严的纪律、好的作风,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学校学院发展中心工作,为实现学院追赶超越、“争创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付成程,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学院赴陕西科技大学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