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学院赴陕西科技大学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座谈


2019年1月7日下午,纺织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带队一行5人赴陕西科技大学就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学习调研。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长费贵强、副处长杨海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系主任刘毅,纺织学院副院长刘呈坤、纺织工程系主任谢光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及纺织工程系系秘书支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费贵强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基本政策。杨海波介绍了该校教务处与相关二级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对接情况。刘毅就具体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及自评报告撰写问题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

孙润军首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刘呈坤、谢光银及参会同志针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中相关问题及我院专业认证中存在的疑点等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还就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座谈对增加两校友谊、促进双方专业建设,尤其是为我院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支超,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二届染整打样仿色竞赛”颁奖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