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顺利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初评


11月10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初评如期举行。

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呈坤主持,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纪晓峰、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徐广标教授、中原工学院纺织学院任家智教授、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王建坤教授、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薛元教授、嘉兴学院材纺学院敖利民教授、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张梅教授、西安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畅姣副总经理、宝鸡九州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刘利侠总经理、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万明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进美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谢光银教授、李龙教授等出席会议

首先由纪晓峰秘书长致辞,然后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万明处长介绍了承办比赛的准备工作,评审组长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龙教授宣读了本次大赛初评细则。

会议结束后,大家前往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开展作品的初评工作。

228份作品分布于四个展区,四组评委认真研读各作品的设计说明与简介,分析样品,细致讨论,最终按30%的比例选出作品入围决赛。专家们同时建议奖项设置调整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经纪晓峰秘书长与学会领导沟通,已同意该项提议。

随后专家们依次参观了学校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协同创新中心,大家纷纷认可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表示应当将创新的想法更多地注入到纺织教学和各类大赛实践当中。

随着夜幕降临,纱线设计大赛初评也悄然结束,此次初评促进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以一个圆满的结局落下帷幕。预祝大赛终评和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撰稿:刘呈坤,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师生在“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评审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