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评审顺利进行


2018年11月8日14时,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张勇、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姚婕、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黄冠。同时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

大赛伊始,郭西平老师对成功晋级复赛的27位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场的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都能有所收获。复赛分两组进行,设有“自我展示”和“你问我答”两个环节。选手们用具有针对性且多元化的自我推荐、有思想有深度的答辩向评委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这两个环节中,选手们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ppt,模拟职场面试,他们自信大方的台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对他们做出的细致而中肯的分析点评,使选手们获益匪浅。27名参赛选手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其中,来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俊宇凭借着她渊博的学识和自信铿锵、富有张力的现场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来自电子信息学院的李梦璐娓娓道出了自己对高校辅导员工作独到的理解和想法,落落大方的表现引起好评如潮;来自理学院的刘娜用自己对高中数学的独特理解:数学教学不仅要重视技巧的讲授,还要注重基础的夯实。随后袁群老师和张勇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了肯定,同时也为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选手们都获益匪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陈俊宇、李梦璐、刘娜等十位同学晋级决赛。最后,老师向晋级选手颁发晋级卡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职业技能、感受真正职场、锻炼求职心态、增强求职信心与心理素质的实践平台,有效提升了简历创作、面试技巧、语言表达、职场模拟等能力,加快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角色转变,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本次大赛复赛的圆满举行为决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顺利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初评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