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10月2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4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西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近期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分别就发展近期党员工作、党校工作、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着,会议就学院党委换届第一阶段工作,即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提名工作做了安排。郭西平就学校党委《关于院(部)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做了说明,明确了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院(部)级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条件和工作程序。随后,党委委员赵勇进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提名工作。

最后,胡小进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近期党建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就学院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是今年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各项工作,对进一步明确学院今后党建工作规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本着对党负责的态度,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将政治素质优良、热爱党务工作、道德品质高尚、推动工作有力的党员推选出来,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锐意进取、执行有力的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打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参加全国纺织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薪火相传三十载 共庆建校四十年 ——记西安工程大学棉纺84级校友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