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薪火相传三十载 共庆建校四十年 ——记西安工程大学棉纺84级校友座谈会


为庆祝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增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10月19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姚穆报告厅举办了棉纺84级校友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当年任课教师代表郝凤鸣、薛少林、黄翔及棉纺84级校友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棉纺84级校友吴穗生主持。

座谈会以独立建校40周年的视频开始,视频中姚穆院士代表全校师生欢迎校友的到来,对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回顾了学校近十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校的办学经验、展望了学校的美好明天。

首先,孙润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表示,在校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看到这么多校友回家感到非常开心和激动。三十年来,校友们在西纺大家庭的载体下凝聚了深厚的感情,各位校友以不同的方式对学校和学院给予了诸多的关心和帮助,没有广大校友对学院的支持与关心,学院也不会取得现今的进步与发展。希望今后大家在西纺的旗帜下,常来往、多走动,集聚资源,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

接着,到场的当年任课教师郝凤鸣、薛少林、黄翔和校友分别发言。教师们回忆了当年上课时发生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三十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每位校友也都详细介绍了自己毕业后从事的工作、感悟及现状,表达了对于老师辛勤培养的感谢。很多校友表示自己仍在纺织行业中拼搏,这都要感谢老师们当年的倾囊相授,更重要的是老师们教给了他们如何做人,怎样做事。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院史和成果展。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院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学院会时刻惦记每一位毕业的校友,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经纬讲堂校庆活动——感恩母校”主题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