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起草学院“追赶超越”行动方案


3月6日上午,我院在金花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起草学院“追赶超越”行动方案。副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刘呈坤及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主持。

会议围绕“双一流”建设、两校区布局、国家级科研和教学成果项目培育、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综合改革试点和2017年公用经费预算等议题展开,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阚佩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追赶超越行动方案要围绕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主要方面中急需改革的核心内容展开,要与“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紧密结合,完善顶层设计,形成完整可操作的核心指标体系,明确实现路径,形成全过程督促落实机制。今后要分阶段推进“追赶超越”行动方案落实,使学院整体工作在“追赶超越”中不断登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再次召开学位点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