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再次召开学位点评估工作推进会


3月7日下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纺织学院会议室再次召开学位点评估工作推进会,纺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带头人、督导专家、相关导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进美主持。

王进美对学院自学位点评估准备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及进度做了概括,主要针对学院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各位教师在论文审查、各类材料收集等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学院纺织工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轻化工程、高分子材料、纺织工程专业学位点的评估材料与时间计划进行了部署,结合学院研究生培养环节的工作,针对目前学位点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润军对各二级学科点评估材料负责人、执笔人和协助专家人员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强调了评估材料和评估支撑的材料要始终按照文件要求,对学位授权点的研究生培养体系、软硬件条件、人才培养和质量保证进行自我诊断评估,并做好毕业研究生的问卷调研与培养质量分析、统计工作,评估工作的核心问题是通过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和差距,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体系建设。要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指标,检查各学位点培养体系的完备性、规范性和目标达成度。

本次会议对学院学位点评估及研究生培养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学位点评估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2017年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起草学院“追赶超越”行动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