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期初级党课培训班


2017年6月23日14时,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14教室举办第三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出席本次党课的嘉宾有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张平、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本次活动由郭西平主持。

首先,由阚佩老师致词,他强调了本次初级党课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爱党拥护党,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接着,由张平老师主讲第一讲,张老师围绕着党的宗旨为同学们讲述了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艰辛和党员所具备的优良品质,张老师还为同学们演唱了《我爱你祖国》,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第二讲由高建会老师主讲,他就贯彻“民主集中制”、党员享有的权利以及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优势和各政策的优点、意义等进行重点讲解。最后,由赵勇进老师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遵守党章党纪,遵守法律,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宗旨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上一条:学院赴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南山学院等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