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9月25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院长王进美、党委副书记郭西平、研究生导师谭艳君、研究生秘书刘瑾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以及学院2019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赵勇进主持。

首先,胡小进做2019届学生就业和考研动员讲话,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前各项事项,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考研、创业、出国毕业去向,并利用在校最后一学年时间努力准备;二是面对毕业前各方压力,要始终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和问题主动联系老师、家长和同学共同努力解决;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有始有终,遵守校纪校规,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实现各自大学目标。随后,郭西平对毕业生就业、考研以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提醒大家摆正就业心态、认清就业形势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考研信念。王进美做考研动员,就具体的考研报考优惠政策、奖助体系、报考类别、报考技巧、培养环节、报考资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研究生工作,不断扩大招生规模,出台优惠政策,完善科研条件,希望本科毕业生积极报考母校。谭艳君老师就目前学院在轻化专业中研究生所研究的课题方向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宣讲和介绍。

最后,赵勇进希望选择就业的同学能够积极主动的走出去,把握机遇,合理选择;选择考研的同学能够认真准备,取得满意的结果。

上一条: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场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