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唱响国歌主旋律,红歌精神伴我行”红歌会


2019年10月10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唱响国歌主旋律,红歌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红歌会活动。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天、计算机学院2019级辅导员薛绍凡、环化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梦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苏娜作为大赛评委出席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苏娜致开幕辞,她对到场的嘉宾和评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红歌会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各班级选唱两首曲目,一首必唱曲目为西安工程大学校歌;另外一首为自选红歌。开场曲目是由纺织工程1904班带来的《光荣属于工程大》和《我爱你中国》,他们的深情演唱蕴含着深深的爱国情和爱校情。接下来上场班级演唱的《国家》《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观众的情绪高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一首曲目是由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带来的《我的中国心》,他们高亢嘹亮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触动了每个人的“中国心”。在十一个班级全部演唱完毕后,评委张天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红歌会获奖情况:一等奖: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二等奖:轻化工程卓越1901班、轻化工程卓越1902班;三等奖:纺织工程卓越1901班、纺织工程卓越1902班、纺织工程1906班。优秀指挥奖:轻化工程卓越1901班学生李鑫;纺织工程卓越1901班学生王欣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李志楠。

滔滔黄河水,悠悠华夏情!此次红歌会,嘹亮的红歌激燃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博学笃行,奋力前进的赤子心。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红色教育,体现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对爱国精神的重视。红歌激励着学生们追赶时代潮流,秉承爱国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撰稿:苏娜;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手工印染社举办拜访非遗土布扎染文化继承人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