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心系伟大祖国 共建美好工程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9年9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隆重举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18支参赛队伍按照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祖国的壮丽山河,通过朗诵、领唱、动作等多种形式,在旋律中起承转合、浓淡相宜,通过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和《光荣属于工程大》献礼华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

我院师生前期为本次合唱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紧张的排练,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共同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出西纺人热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三届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