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面试活动


2018年6月13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纺织楼三楼学术室成功召开本期研究生援疆团面试活动。参加本次面试活动的评委有纺织学院副院长王进美老师、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和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老师,同时还有去年援疆团我校小分队凌子超等三位研究生。会议由付成程老师主持。

面试过程中,首先8位候选人分别上台从个人特长、能力、获奖情况、实践活动,能为援疆团做什么等方面做3-5 min的个人陈述。每位学生陈述结束,三位老师都会就每位学生的个人情况做一些提问或者提出一些建议。如王进美老师对学生社会实践、专业水平等方面有很多提问,郭西平老师就学生演讲站姿,着装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生们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受益匪浅。

全体候选人个人陈述结束后,三位老师分别做了总结。首先,王进美老师表示感谢在座对人生充满梦想,并且严格要求自己的8位优秀研究生的积极踊跃报名,同时对全体学生提高个人能力,丰富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高要求,严标准。接着郭西平老师就学生的语言表达、人生态度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意见。最后,付成程老师总结此次面试活动非常成功,每位学生不仅成绩优秀,个人发展、特长爱好等方面也非常优越。

本次面试秉承公开公正原则,致力于选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新一届援疆团成员。面试结束后,经过三位老师讨论,一致选定郭晶等6位研究生为本期援疆团西工程小分队成员。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在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