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教授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到来之际,2018年6月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执行院长孙润军代表学院党政走访慰问老教授党员姚穆、沈兰萍、杨建忠和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教授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促膝长谈,互致问候,闲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介绍学院目前发展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冒着炎日,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和发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在“七一”前夕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学院党委敬老爱老、关爱党员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把学院党委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岳鹏飞)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校庆书画作品展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