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4月4日、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假前安全检查。4日下午,胡小进带领实验中心有关负责老师检查了纺织楼五楼实验室。胡小进向正在做实验的师生询问了实验开展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查看了实验室安全卫生状况,叮嘱老师和学生要在实验前后做好水、电、仪器设备、门窗的安全检查,确保清明假期安全。5日下午,胡小进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检查了金花校区3号学生公寓楼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宿舍安全,搞好宿舍卫生,保证假期安全。

学院还给各系部、实验中心下发通知,要求在小长假前做好安全检查和卫生清理,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的清明小长假。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九届辩论赛培训会
下一条: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张锦文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