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干事干部培训大会(1)


纺织与材料学院干部干事培训大会

2017年11月8日,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于临潼校区B133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老师、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老师、校心理咨询中心田珍珍老师和17级辅导员曹鑫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的是纺织与材料学院团学科全体干部干事和16和17级纺织与材料学院各班班委和宿舍长。

首先,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重点强调了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干部的问题。建设性的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将自己培养成德才兼备的学生标兵,具备四干素质,要将智能素质和健康素质并重发展纳入自己的大学规划中,有目的,积极地培养组织协调、表达、团结协作等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在人际关系的处理上,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要与老师,与其他干部,与同学间保持平等、互助、真诚、相容等基本原则,把握好得失关系,要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榜样作用。四年时光很短暂,老师在演讲结束时送上了一句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万千世界,唯有时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容得下最大的梦想”。接着,学生工作部主任赵勇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干部的基本工作方法”。赵老师指出“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身为学生干部,要自己先认清自己。遇到问题,首先自我批评,辩解只会加负分。要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以身作则,有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才有能力成为其他同学的标杆,使集体走向进步。

本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通过各位老师的演讲,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团学科干部干事必将提高认识,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学院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
下一条:学院职业规划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