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7年9月11日7时,纺织与材料学院升旗仪式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圆满举行。纺织与材料学院17级辅导员曹鑫以及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时40分,同学们进入场地列队等待。7时整,随着清晨的缕缕阳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乐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立正,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着纺织与材料学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有助于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也为建设纺织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举办“纺织前沿论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148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
下一条:学院顺利开展2017迎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