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


2017年9月15日19时,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在临潼校区B-133室顺利召开,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党委副书记郭西平、院长助理张一心、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大会在学院百年建设与传承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孙润军首先感谢同学们选择了西纺,接着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分布及特色专业,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认真刻苦、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随后,教师代表张一心教授结合当代纺织行业发展趋势,着重介绍了纺织专业的广阔前景,并鼓励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接着,16级学生代表李亚森和新生代表张雅宁先后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心路历程。学院向新生赠送了鲁泰纪念品,也祝愿同学们能早日成才。最后,阚佩就围绕“大学”谈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希望新生们能拥有一个有质量的大学生活,认准方向,筑梦大学,成就未来。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各专业老师分别在B133、A122、A124、A126教室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各位老师认真讲解、详细作答,让新生对本专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此次大会让新生们点燃了对大学生活的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以及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的规划。大会的顺利进行也预示着在新的学年里,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纺织与材料学院定会继续发扬百年积淀的优良传统、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顺利召开金花校区团学科干部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