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21日,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四楼资料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西平主持了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西平首先就上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新学期班主任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职责、班主任的组织管理制度及班主任的考核和奖励措施。接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系统布置,要求各班主任结合学校近期活动开展学生教育,特别针对新生入学教育、高年级学生成绩分析、特殊学生安全教育等相关活动召开主题班会,确保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开展。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和2017级辅导员曹鑫分别就各年级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不仅使班主任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也有利于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相互配合,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全面开展学生工作,为学生工作更加合理有序、有质有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行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
下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