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行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


2017年9月27日18时30分,学院2017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在临潼校区B-237室顺利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17级辅导员曹鑫、15级主席团以及团学科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16级学生会副主席李云主持。

大会伊始,曹老师首先欢迎17级干事们加入我院团学科,同时他希望干部干事要服从组织,明确部门分工,学会互相协作,共同为学生工作努力。接着,我院15级主席团成员毛岸英、崔国栋以及程广忠代表发言,分别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给干部干事们提出建议,强调了责任心和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大家能以一种积极主动的姿态去服务学院。随后,付老师从自身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出发,围绕我院团学科工作提出问题,鼓励大家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同时付老师也分别向主席团、部门干部以及干事提出要求并鼓励大家“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最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协会的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本次干部干事见面大会为各个部门成员提供了认识交流的机会,团总支、学生会和科协各部门之间加深了了解,使新成员们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为建立一个团结、奋进、奉献、优质的学生工作团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研究生本科生安全稳定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