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之“大学生完美形象提升”讲座


2016年11月1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纺织与材料学生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之“大学生完美形象提升”讲座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史大实主讲,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2015级辅导员马帅、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以及2015级、2016级学生3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郭西平主持。

史老师从适合自己的服饰色彩、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适合自己的化妆方法、适合自己的发型以及适合自己场合的着装五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在不同场合下的得体形象搭配,向同学们强调了仪容的修饰、服饰的正确选择对提升个人形象的重要性。

这次讲座是艺工结合的具体体现,让同学们认识到个人形象的重要性,有助于增强学生提升自我形象的意识。

史大实,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名家讲师团讲师、中国形象设计行业注册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设计行业注册形体顾问、中国形象设计行业高级心灵成长培训师,史尚形象咨询机构创始人、西北衣橱规划整理基地创立人、西北美感教育基地创立人、西安培华学院毕业生创业导师、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生形象指导讲师、陕西教育台《一路向上》栏目形象指导顾问。史大实老师九年来一直致力于从事个人形象美感教育及个人形象定位诊断技术,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专业经验为无数爱人士、职业妈妈、公司及影视明星、知名企业定制全方位专业形象提升方案和形象规划定位。曾多次游学欧洲时尚之都,为推动西北女性新形象不懈努力!她同是陕西多家媒体电台形象指导顾问,并做客《好管家》、《一路向上》等栏目为观众带来了专业易懂的形象提升技术,帮助大家由内而外的提升整体形象。



   

上一条: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之“大学生职业导航报告——形象礼仪”讲座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办参观纺织博物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