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7年6月21日下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嘉宾有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主任刘小喆教授、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老师、纺织与材料学院院长孙润军教授、纺织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王进美教授、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汪超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18届全体学生。

首先,刘小喆教授就我校研究生总体形势、战略决策、就业方向做了讲解。他用于德弘的“山有多高,你在何处?欲攀多高,路在何方?”精彩解读了研究生相关工作,给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汪超就具体的报考优惠政策、奖助体系、报考类别、报考技巧、培养环节、报考资格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让在场同学明确了研究生报考及考试的注意事项,对这一届学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接着,孙润军教授告知考研同学要有坚定的信念,刻苦学习,脚踏实地,成就事业,通过自身努力开创未来,为母校、学院增彩添光。王进美教授详细解读了考研的政策及报考的程序、注意事项。他指出,随着我校对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视,研究生科研条件的不断完善,研究生招生规模在不断扩大。学校出台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三大优惠政策,六大理由,希望本科毕业生报考母校。最后,阚佩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最后一年在校的学习生活,统筹规划,合理评估个人能力,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选择就业的同学能够积极主动的走出去,把握机遇,合理选择,考研的同学能够认真准备,取得满意的结果。最后,他送给全体同学一句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上一条:学院顺利开展2017迎新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