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赴白庙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7年6月1日,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临潼区白庙小学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纺织与材料学院15级辅导员邓恩征老师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六一文艺汇演伊始,伴着少先队员队歌弥漫到校园各处,授队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红领巾飘荡在少先队员胸前,欢腾激动的气氛流淌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接着,志愿者带来的歌舞表演《有你的地方是天堂》、《舞》等节目得到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白庙小学段老师进行总结陈词,段老师高度赞扬了青年志愿者举办庆六一和支教在行动系列活动,并且志愿者们和白庙小学的所有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文艺汇演志愿活动是对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学期以来在白庙小学支教工作的总结汇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做好在白庙小学的支教工作。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第三讲暨西安工程大学“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第一百零九场讲座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