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心理情景剧汇演


2017年4月26日晚,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年心理情景剧汇演。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处办公室主任赵勇进、15级辅导员马帅、16级辅导员邓恩征、学院主席团干部及去年获奖演员。

本次情景剧以“塑造阳光心态,演绎美丽人生”为主题,共有11个节目参演。11个团队经过精心编排,通过各式各样的表演形式,展现出当前存在于大学生中的日常生活、人际交往、学业工作中的诸多问题。其中以轻化工程卓越班的表现最为杰出,表演者以真挚的情感,幽默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纺织工程三班的《我是爱着你的》真挚地展现了温暖永恒的母爱,令在场所有观众为之动容。纺织工程二班的梦游荆轲刺秦王以古装与现代结合的方式独树一帜,引来阵阵掌声。之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所有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大学生积极的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最终,轻化工程卓越班获得团体一等奖,纺织工程三班、纺织工程五班获得团体二等奖,轻化工程一班、纺织工程四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纺织工程一班获得团体三等奖。陈诗宇等16位同学获得优秀表演奖。张颖文获得最佳编剧奖,梁小芳获得最佳导演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通过学生平实动人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提升了大家对自我及他人心理健康水平的关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手抄报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在我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