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心理健康手抄报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2017年4月25日中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心理健康手抄报设计大赛作品展出活动。本次活动以“塑造阳光心态,书写美丽人生”为主题,现场共展出优秀作品70余幅,先后有200余人次参观并阅读了作品,起到了很好地教育宣传作用。

本次活动征集了学院14、15、16级各班优秀的手抄报作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在画报上抒写出自己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表达着爱与希望。同时也在当今“互联网+”时代让大学生不忘传统用笔抒写知识的形式,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展报也向大家科普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内容丰富多彩 。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出大学生们心理健康成长的良好趋势,也鼓励大家阳光面对生活,积极乐观对待挫折。对全方位加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响应。

上一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环保行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心理情景剧汇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