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在我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2017年4月20日-21日,西安工程大学第38届春季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办。纺织与材料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盛事,广东校友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在入场阶段,纺织与材料学院的方阵以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孙润军领头的教师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走过主席台,代表了纺织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仪仗队员身穿学士服,用强力的心跳表达着“纺院正青春”。身着纺织特色服装的花蕊模特在五环的簇拥中绽放,经纬交错、变化万千的织染构成一副绚丽华章。看台上,纺织与材料学院学子身着广东校友理事会友情捐赠的特色服装,手拿三彩扇,拼接成“FZ”纺织特色字样,时时的呼应着纺院方阵的变换,彰显了学院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精神,全体仪仗队高喊“纺织学院,追赶超越,锐不可当,争创一流”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前。仪式结束后,教职工方针到看台为全体学生加油打气,并设置了风采展板和光荣榜,实时展示学院运动员的努力与风姿。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参加运动会的教师和学生共计69人,参加项目达31个。100米栏,3000米竞走,接力赛,跳高,跳远等各项比赛都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啦啦队也在奋力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教师运动员中焦林老师在教工女子1500米长跑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学生运动员许卫、王炳地、王贝贝、李成凤、敖苏和、欧阳军晨、何艺轩等同学表现优异,为学院争得荣誉。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获得团体前六名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奖项。

此次比赛既是阳光体育政策的具体实践,更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师生的共同参与,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使阳光体育的理念深入人心,还增强了纺织与材料学院师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心理情景剧汇演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朗读者”决赛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