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白庙小学支教活动


2017年3月23日下午14时,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临潼区白庙小学支教基地开展义务支教活动。白庙小学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为志愿者同学简单介绍了白庙小学的相关情况和上课期间的注意事项。

志愿者老师按照先前授课预案分别对1/2年级进行了美术教学,3/4年级进行了体育教学。美术课堂精彩纷呈,体育课堂热情激烈。课后,志愿者同学与老师就课堂形式及内容进行了交流,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生的课程需求。

本次白庙小学支教拉开了我院本年度志愿服务白庙小学支教的序幕,白庙小学是纺织与材料学院志愿服务重要的实践基地,已连续3年与白庙小学进行了志愿活动交流。今年将按照计划于3-6月份进行为期3个月的支教服务,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志愿活动项目化、常态化。

上一条:学院顺利开展临潼小学宣讲会活动
下一条: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学院春季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