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学院春季运动会


2017年3月26日9时,纺织与材料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在临潼校区南环操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处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以及16级辅导员邓恩征。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郭西平主持。

运动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第一项是由阚佩致辞。阚书记讲到同学们要积极向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第二项是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赛事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依次进行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等单人项目以及4×100接力等团体项目。下午16时,比赛项目圆满结束,由16级辅导员邓恩征宣读比赛结果。敖苏和、何艺轩等30人以及15级纺工卓越班等6个班级均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由邓恩征进行总结发言。邓老师鼓励同学们在这大好春光里要积极向上,多参与体育运动展现青春活力,不留遗憾地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白庙小学支教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