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学习践行 ‘两学一做’ 争当合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6年6月16日上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践行 ‘两学一做’ 争当合格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辅导员赵勇进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会议由郭西平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杨宏宇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四年大学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先进性,做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辅导员赵勇进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认真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了《纺织与材料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院毕业学生发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

最后,郭西平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要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认真落实“两学一做”, 争做先锋表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本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对于即将离开学校的他们,也必将会秉持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共产党员。(郭西平、赵勇进)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2016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