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6年6月15日晚19:00,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纺织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王进美,辅导员赵勇进、周梦宇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首先,王进美在会上做了考研动员。他详细解读了我校的考研政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研究生招生情况,讲解了考研复习的技巧,鼓励大家报考母校。

郭西平讲解了考研、就业的流程、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她强调准备考研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准确定位报考院校和专业,不要盲目攀比;准备应聘就业的同学也要对自己准确定位,并以积极的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要注意就业的时间节点和节奏。

随后,赵勇进结合今年毕业生考研、就业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以正确的心态、踏实的作风做好考研和就业的准备,做好自我定位,积极主动就业,不论就业还是考研都要提高命中率。

此次大会,使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增强了报考研究生和就业的信心。(郭西平)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学习践行 ‘两学一做’ 争当合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吉祥物设计大赛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