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吉祥物设计大赛决赛


2016年6月15日19时,纺织与材料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辅导员马帅、2014级班级文宣委员和2015级全体学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决赛分为选手展示和大众投票两部分,共有十组作品入选。在展示阶段,四号选手赵益君的作品以木棉花为创作灵感,头部为色彩绚丽的木棉花,体现了纺织学院的特性;绿叶领巾象征着环保绿色的理念;胸前红心中的“I代表着敏捷、智慧、大爱的精神。五号选手杨露、严婕、张瑶的“皇宝、嘉宝、纺宝、元宝”则以纺织四大天然纤维:棉、麻、毛、丝为设计理念,融入了阳光、绿叶、羚羊、海洋等元素,体现了人与自然合一的生活理念。在投票环节,全体观众都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后,赵益君的作品以很大优势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杨露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二名,杨雅琳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三名。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