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仪式


5月25日上午,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仪式。学院辅导员赵勇进主持仪式,230余名贷款学生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赵勇进宣布了学校关于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还款有关问题的通知,强调了有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组织全体学生签署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承诺书》。最后,赵勇进对全体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还款教育,指出了不诚信还款对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危害,要求学生秉承纺织学院优良作风,“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诚信还款”。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四个专业分别举行2015-2016学年生产实习和毕业实践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