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白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2016年3月15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前往临潼区白庙小学,进行了以“雷锋伴我行”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支教活动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将自己精心准备的音乐美术课程和天真烂漫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大家在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支教时光,小朋友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学习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白庙小学是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基地,学院志愿者已经进行了连续三年的志愿服务,从未间断。支教活动既可以开拓小学生的视野,促使他们从小就积极主动地学习和思考,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传承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们表示将制定好支教计划,把这件事坚持下去并届届相传,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